疫情宅家无法打理发型 阿扎尔三兄弟齐齐剃成光头

霍尔顿03-30 1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为充实居家隔离期间的枯燥生活,百无聊赖的足坛众星们想出各种方法打发时间,或快乐自己或娱乐他人,亦或二者兼备。新冠疫情也为足坛刮起了一股“光头风”,平素注重发型的球星们,由于无法去理发店或叫私人发型师上门打理造型,干脆剃光了事。阿扎尔就是其中一员,而在皇马前锋剃光之后,他的两个弟弟也分别跟上了大哥的脚步。

阿扎尔和胞弟托尔冈、基利安分别晒出了兄弟三人的视频通话记录,三人统一的卤蛋造型令人忍俊不禁。

看客于是向阿扎尔一门最小的男丁伊桑喊话,让他赶紧加入哥哥们,这样阿扎尔家的四个男孩就都是光头了。还不到18岁的伊桑司职中场,曾被誉为家族中足球天赋最高的男孩,在阿扎尔效力切尔西期间,曾有不少拥趸呼吁蓝军赶紧将伊桑招入账下。然而不像哥哥们分别效力皇马、多特和布鲁日,伊桑仍旧在比利时蒂比兹足球俱乐部梯队效力,出人头地仍需时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