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俱乐部排名中超4队进前50 恒大超阿森纳

安晓君03-30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世界知名足球数据网站《clubworldranking》更新了2020年第14周的世界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和上周一样依然位列第23位,亚洲第2位。上海上港上升1位位列第29位,北京国安列第43位,山东鲁能列第49位。

世界俱乐部,排名前10的俱乐部分别是利物浦、弗拉门戈、巴萨、河床、帕尔梅拉斯、拜仁慕尼黑、阿尔希拉尔、曼城、格雷米奥以及阿根廷博卡青年。

亚洲俱乐部中,希拉尔依旧位列世界第7,亚洲第一。广州恒大和上周一样依然位列第23位,亚洲第2位,英超豪门阿森纳位列第25位。上海上港上升1位位列第29位,北京国安列第43位,紧随其后的是意甲劲旅罗马队,山东鲁能列第49位。其余中超俱乐部,排名的5到第10的俱乐部分别是江苏苏宁、上海申花、大连一方、河南建业、天津泰达以及武汉卓尔。

世界教练排名中,恒大主帅卡纳瓦罗的排名继续提升,从第15位上升到第14位,也是中超唯一一个排名进入世界前20的教练。上港主帅佩雷拉从上期的第22位上升到第21位。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从上期的第36位上升到第35位,紧随其后的是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其余中国本土教练,国足主帅李铁第153位,建业主帅王宝山位列第145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