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加:我比尤文还早减薪 现在重生高于足球

鲁林03-31 04: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意甲停滞不前,众多俱乐部陷入经营危机,减薪成为当务之急,这些天减薪一直是意大利体育专栏的主要话题之一,尤文图斯球员主动与俱乐部达成减薪协议,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表率,赢得社会的一致赞誉。
卡利亚里主帅、前国际米兰门神曾加,对尤文减薪表示赞赏,他指出,意大利足球目前首要任务是重生,至于他自己,他与卡利亚里的合同中有紧急条款,已经照顾到减薪这一层。


曾加透露,早在3月3日,他已经同意减薪,并准备好赛季提前结束了,他也坚持认为,足球不是排在第一位的。
“我天生乐观,目前这种气氛下,人们不往前看,容易产生负面情绪。赛季如何结束,很难假设和预测日期,首先是因为情况不明朗,而主要问题是,如果各国联赛与国际足联和各足协达成协议,我们可以冷静地渡过6月30日,而大众健康、生命安全第一仍然是重中之重。”
曾加表示,他目前有两件事,“一件是停下来一个月去度假,另一件事是呆在家里两个月。这将改变我们的重要时光。我仍然很乐观,并想到我们有一天会回到餐厅或电影院。”
这位59岁的教练仍然乐观地度过了在撒丁岛与家人隔离的艰难时期。
“有些人失去了亲人。自3月8日以来,我一直被自愿隔离,没有任何症状。我想做出积极的贡献,我也没有去超市排队。”
曾加曾经在中东执教过纳赛尔,“我的家人在迪拜,这给我带来了一些问题,但是我很高兴我的孩子们状况很好。我非常乐观地期待明天。”
在意甲联赛中,主要议题之一是减薪,曾加透露,他和卡利亚里主席久利尼,在与卡利亚里签约时已经为紧急情况做好了准备。
“很抱歉,我们专注于金钱,而不是解决这个糟糕时刻的真正问题。金钱不是优先事项,是次要的,我将解释一件事:在我的合同中,有一个常识性条款,用于非常时期,聪明的人会这样做。我们在3月3日,就做了尤文图斯现在做的事情。我知道俱乐部与足协之间开过会,这些事情提前考虑是应该的。”
曾加认为,考虑到他们所经历的情况,即使恢复比赛,球员也需要时间进行准备。
卡利亚里主帅倾向于在夏季踢球,但强调目前优先考虑的不是足球。
“在家里待了两个月之后,将需要进行专门的培训,没有准备的友谊赛。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打12场比赛,这将完全改变备战方法。我从没想过我们可以在5月3日重返比赛,这似乎还为时过早。如果国际足联愿意将日期推迟到6月30日之后,则可以在夏季进行比赛,并缩短一个赛季与另一个赛季之间的休赛期。谁在乎假期?”
“但是现在重要的是,每天晚上17:00,都会看到确诊和死亡数字下降。问题不是一个赛季或13场比赛。现在的问题正在重生。我们不懈努力,这不是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