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人寻味!名记爆料欧文KD希望名帅来执教篮网

柴夫03-31 1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柴夫

3月初,NBA赛季正式因新冠病毒疫情停摆之前,布鲁克林篮网搞了个大新闻,他们和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分手了。当时这个消息令全联盟感到震惊,因为此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位教头会下课。

在那之后,越来越多的消息被曝出,阿特金森下课的根本原因还是在于跟队内球员不和——有报道指出是去年来到球队的新援希望换帅,还有报道直接点了欧文和杜兰特的名字。而随着阿特金森走人,雅克·沃恩成为了球队的临时主帅,但人们相信他没有太大机会转正。

那么篮网的下一位主帅将会是谁呢?近日,ESPN名记文霍斯特在播客节目中透露了一些消息,他表示篮网正在寻觅一位有过NBA成功履历的教头来执教球队。

我这里有一些小道消息,我必须强调这是小道消息,防止又被人盯上狂喷。这个消息是杜兰特和欧文希望一位履历出众的教练来执教。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说明了他们对阿特金森的看法,但他们希望一位名帅来执教。”文霍斯特说。

那么符合“名帅”这一定义的教头目前有哪些呢?汤姆·锡伯杜、马克·杰克逊、范甘迪兄弟...这些教头都曾在执教NBA球队期间有过较为成功的经历,而且都是混迹多年颇有名望的教练。当然,还有之前传闻中的教头泰伦·卢。此前有报道称欧文希望泰伦·卢来执教篮网,后者曾带领欧文和詹姆斯的骑士夺得总冠军,目前是快艇队的一名助教。

和这些所谓的名帅相比,阿特金森的履历确实没有那么漂亮。虽然口碑很好,挖潜和培养年轻球员的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但阿特金森执教经验毕竟有限。执教篮网是他的第一份NBA教练工作,在他带队的三年半里,球队战绩是120胜190负。杜兰特和欧文显然是希望来布鲁克林夺冠的,他们可能相信履历出色的老教练更明白如何捧起金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