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因克尔:所有人都希望英超复赛 利物浦黑粉除外

霍尔顿03-31 1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于本赛季英超重启的看法。他表示,所有人都希望赛季顺利结束,除非是不喜欢利物浦的人,他们宁愿赛季腰斩,也不希望目送红军夺得首个英超冠军头衔。

“理想的情况是我们结束本赛季,我认为这完全合乎情理。但眼下疫情变化无常,比其他事情都要重要,很难预测它何时会消失。”

“我们可以在6月重启联赛,届时情况可能已经稳定,即便是空场比赛——虽然这并不符合足球本质——但有助于结束联赛。这是所有人都期待的事情,除非某些非常不喜欢利物浦的球迷。但结束赛季才是最公平的事情。”

据《镜报》消息,因为利物浦距离夺冠只差两场胜利,英超高层曾秘密计划提前为红军加冕。他们如果连续击败埃弗顿和水晶宫,便可以在3月21日领到英超奖杯,而不是等到联赛最后一个主场。然而这一设想还没能成为现实,英超便宣告停摆。

英超在4月30日前不会重启,然而这个日期就目前来看也必定会推后。本周三,英超、英格兰足球联盟和职业球员工会将会举行会议,以确定下一步行动。目前经济危机席卷欧洲俱乐部,联赛暂停时间越长,损失将会更加严重。

因而莱因克尔认为,只要联赛重启,多晚都不是问题,“从法律上讲,如果能够全面结束联赛,所有一切都会变得更容易,不管可不可能,这我不知道。不管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6月、7月或者8月?”

“球员们正在休息,不管这是不是他们希望的,这也不是他们想要的假期,但一旦他们回归球场,用几周时间训练,迎接联赛重启,这肯定意味着他们就不需要依靠两个赛季之间的季前赛来寻回状态。”

“可以想象的是,如果他们尽早结束本赛季,便能直接进入下赛季比赛。这虽然不是我们原本希望的,但是否成真,谁又说得准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