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维讲述隔离生活:中国抗疫成功 哥哥厨艺见长

天谭03-31 18:35 体坛+原创

尽管上海绿地申花外援沙拉维于3月21日便抵达上海,但根据相关规定,意大利人还是在酒店进行了自我隔离。如今,已在酒店住了九天的沙拉维在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隔离期间的故事。

沙拉维表示,“击败病毒的唯一方法就是待在家里,遵守安全条例的确会产生影响,中国人已经这样两个多月了,每个人都在采纳政府的建议,你必须为所有人的利益负责,并进行协作。只有这样,一切才会回到从前。”

中国各地目前已经逐渐恢复正常,对此,沙拉维感慨万分,“一切在恢复正常,上海、中国都在重新开始生活。此前的紧急事态激发了大家强烈的责任感,现在已经能看到结果,我希望这些能在意大利也尽快实现。”

意大利国内的疫情不容乐观,这也让沙拉维挂念万分,为此,他和各个在窗前挂起了以免意大利国旗,“想念祖国,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了,我也想念我的朋友,我曾在凌晨4点种起床看意甲联赛,现在我也希望联赛早日恢复正常。”

谈到自己在酒店隔离期间的日常生活,沙拉维表示自己在隔离前已经准备好了室内训练器材,壶铃、重力球、哑铃,“幸运的是,我有机会在家中训练,我并不孤单,而且我绝不认为居家训练是一种牺牲,反而是一种财富!”

能够有哥哥的陪伴,沙拉维感到很庆幸,要知道,以前不太会做饭的哥哥,由于隔离不得外援,不得不每天变着花样为沙拉维准备一日三餐,有时为了准备次日的早餐,哥哥会在厨房准备到深夜,还要防着提前“剧透”给弟弟。“我从未评价过他的厨艺,但是的确不错,”沙拉维说道,“每天我都对他的厨艺感到惊讶。”

据该媒体报道,沙拉维的隔离生活将持续到4月3日,而在4月7日他将前往康桥基地开始训练,并在那里等待联赛重启的消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