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神射渴望联手KD欧文 他能否在今夏如愿以偿?

季孟年03-31 2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虽然本赛季还没有宣告结束,但已经有不少球队开始把目光转向2020-21赛季,篮网队便是其中之一。据悉他们已经在考虑今夏的布局,渴望为欧文与杜兰特配置一位在他们身边打球的第三巨头。

因此,就有不少人被卷入到了交易流言之中。丁威迪、勒韦尔以及阿伦都有可能成为篮网队的交易筹码,去换来在KD、欧文身边打球的另一位全明星球员。不过,篮网队阵中也有人表态称非常希望能够留下,乔·哈里斯就是其中之一。

出生于1991年的乔·哈里斯在场上担任小前锋,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13.9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2%,是这个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不过在今夏,他的合同即将到期,能否留在布鲁克林还不确定。在被问到乔·哈里斯的个人意愿时,他表态称自己100%渴望能够与杜兰特和欧文一起并肩作战。

“显然这些人是我这一年一直相处的人,他们是不可思议的球员,你会看到他们健康时打球的能力。我找不到NBA中不想和他们一起打球的人。”哈里斯说道。

然而,这位白人投手究竟能否如愿,依旧充满着未知数。目前,他的年薪为800万美元。但就哈里斯过去这几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大概率能够得到一份1500万年薪以上的合同。而篮网队在今夏的保障合同就达到了1.33亿,考虑到疫情或许会导致工资帽出现一定的下滑,哈里斯的新合同必定会被压价不少。

当然,幸运的是篮网队拥有着他的鸟权,只要老板愿意缴纳奢侈税,哈里斯便必定会留下。可如果篮网队为哈里斯开出的年薪远低于他的预期,这位白人投手还是否会坚定的留在布鲁克林呢?

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哈里斯的确非常适合在欧文、杜兰特身边打球。他拥有着出色的射程,可以为两大巨星拉开空间。此外,哈里斯的接球就投命中率非常高,能够极大限度的丰富篮网队的进攻体系。但受到疫情影响,太多事情都充满着不确定性,哈里斯的去留同样也成为了篮网队必须取舍的问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