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切拉诺:曾两次去过武汉 新冠病毒源头仍未知

天谭03-31 21:52 体坛+原创

3月30日,在接受西班牙《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前华夏幸福外援马斯切拉诺表示,自己曾经两次去过新冠病毒的爆发地武汉,据他了解这次病毒的源头还没有找到。

由于曾在中超效力了两个赛季,马斯切拉诺曾随队两次到过武汉进行中超比赛,“我来的第一年,我们在病毒爆发地武汉进行了赛季前的集训,那是在2018年,我们在那待了一个月。去年,我们也在那里待了一周。”

谈到中国饮食,马斯切拉诺表示,“中国人吃的东西很多,这是公认的,那儿甚至有一个巨大的市场,能买到任何东西,甚至包括很多昆虫,但我没有吃过。”不过,小马哥表示,自己和那里的翻译有过交流,“翻译告诉我,现在仍然没有病毒来源的确切信息。”

“他们曾怀疑是吃蝙蝠汤引起的,但至今这仍是一个未知数。你必须明白,世界上还有15亿人,并不是所有人都已经达到温饱。我不是为他们辩护,事实上在中国内地,还有一些人无法吃到世界上其他地方都能吃到的传统食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