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博萨回国重振旗鼓 赛季末或为国米增收360万

宁穆04-01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还记得那个在国际米兰让人失望不已的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吗?他曾被看成是罗纳尔多接班人,但最终在蓝黑军团败走一遭。回到巴西之后,他却大放异彩帮助弗拉门戈获得国内联赛冠军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如今他不仅重返巴西国家队,更是得到了弗拉门戈的买断,此举也让国际米兰受益,因为这样一来,国际米兰会在赛季末获得360万欧元的收益。

今年一月巴尔博萨正式被买断,弗拉门戈花费了1650万欧元。而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本赛季若以6月30日为财报结算日,他的转会将会为国际米兰带来360万欧元的账面收益,这是双方都愿意看到的结果。

弗拉门戈方面已经与巴尔博萨签约至2024年12月31日,加布里埃尔成为了新的现象级球员,当然,这不能掩饰他糟糕的国际米兰之旅。在苏宁方面入主国际米兰之后,他们原先的目标热苏斯被曼城拿下,于是国际米兰花费了3000万欧元,签下了同为超新星的巴尔博萨。当初国际米兰也为巴尔博萨举行了一次盛大的欢迎仪式,且特意选择了罗纳尔多40岁生日后不久的2016年9月22日。

然而遗憾的是,欧洲足坛的节奏,巴尔博萨却从未适应过。当然也必须承认,那个赛季的国际米兰有太多的变化,一个赛季经历了四位主帅,这对于巴尔博萨而言确实也很难适应。他仅出场10次。赛季结束后,他被租借到本菲卡,随后又去了桑托斯,最终才在2019年1月来到弗拉门戈。

回到巴西的巴尔博萨找回了属于自己的节奏,说实话,这里无论是技战术要求还是比赛节奏都显然要低于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与弗拉门戈期间,巴尔博萨表现出色,他也凭借着自己超强的表现入选了新一期巴西国家队的名单。或许唯有巴西,才是真正适合加布里埃尔的舞台。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