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哈迈多夫:没有足球的日子很难熬 但健康最重要

周佳骅04-01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月底,奥季尔·艾哈迈多夫从塔什干飞抵上海,随后便居家接受医学隔离观察。日前,这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接受了家乡媒体的越洋采访,并呼吁民众进行居家隔离。虽然无法适应“没有足球的日子”,但他还是告诉国内民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有关疫情

艾哈迈多夫:因为疫情爆发,我们不得不停摆中超,在中国,一切都停滞了,以阻止疫情的扩散。在这期间,我们曾在阿联酋迪拜进行海外拉练,随后,我又回到乌兹别克斯坦,进行单独训练。

有关居家隔离

艾哈迈多夫:我到中国不久,你知道的,中国已经限制其他国家的人员入境,我们球队的浩克和奥斯卡(还有里卡多·洛佩斯)都是搭乘最后一个航班,在最后时刻回到中国。我正在接受居家隔离,进行单独训练。考虑到这一点,我们的教练给我们布置了特殊的任务,让我们每天都保持训练,尽管我们都被单独隔离。四月底到五月初,中超有望开赛。

谈谈“没有足球的生活”

艾哈迈多夫: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但没有足球的日子,真的非常艰难。如果我们所有人都还活着,足球就是我们最好的慰藉,但在现阶段,我们只能好好接受隔离。

乌兹别克斯坦正在效仿中国的抗疫措施

艾哈迈多夫:我一切都是亲眼所见,中国,一个拥有15亿人口的大国,在政府的领导下进行隔离防疫。抗疫的最好方法,就是待在家里,目前,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已经采取了与中国一样的措施,我们的确应该采纳中国的抗疫方式,如果我们还希望和父母待在一起,如果我们还想带儿女们出去逛街,那我们就好好待在家里,我的家人和我目前都在居家隔离,我们必须保持耐心,并团结一心取得抗疫的胜利。最后再说一句,好好待在家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