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众球星“怀念”温网 哈勒普:给卫冕更多准备时间

Max04-02 11: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4月1日,网坛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宣布2020年的赛事取消,这也是2020年被取消的第一场大满贯赛事。之后ATP和WTA也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赛季停摆时间将延长至7月13日。

对于温网的取消,WTA众多球星也都表示惋惜。卫冕冠军哈勒普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写到:“非常遗憾得知今年温网取消的消息。去年的决赛永远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之一!但我们正在经历比网球更重要的事情。好消息是,温网会在明年回归,这意味着我有更长的时间来期待在那里卫冕!希望大家都要坚强,保持信念。”

而作为两届温网冠军的科维托娃则表示:“温网取消的消息确实还是一时让人难以接受,这对网球赛季来说将是一大损失。对我而言,这是一项特殊且历史悠久的赛事,我会怀念穿着白色球衣在草地上打球的日子。相信等到明年的时候,一切都会是最好的样子。到时我们也会对此更加心怀感激。”

此外,卡·普利斯科娃也表示了对于温网取消的遗憾,而七次夺得温网女单冠军的小威廉姆斯更是坦言温网取消的消息令她震惊。

文/Max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