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选秀无意三球怀斯曼 谁会成为他们的选择?

孔阳04-02 13: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即便2019-20赛季还没有结束,但已经有球队开始把目光放到下一个赛季。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的金州勇士便是其中之一,如何更好的利用自己的选秀权,才是这支球队眼下最关注的事情。

如果勇士队以联盟最差战绩结束本赛季的常规赛,他们获得状元签的概率为14%,最低的选秀顺位将会是第五顺位。因此,勇士队必定可以选中一位拥有着不错天赋的年轻人。根据此前的消息,勇士队似乎对于内线球员怀斯曼很感兴趣。可在旧金山当地媒体近日的报道中,他们称勇士队选择怀斯曼的可能性似乎并不是特别大。

怀斯曼身高2.16米,体重也有108公斤,被看做这一届天赋最好的内线球员。他拥有着出色的护框与内线终结能力,其实非常适合勇士队的体系。但是,怀斯曼因为种种原因并没有在大学赛场上过多展现自己的天赋,今年选秀之前的试训环节也有可能被取消。或许,这就是勇士之所以不想选择他的原因所在。

此前,还有消息称勇士队对朗佐·鲍尔的三弟拉梅洛·鲍尔也曾经有过兴趣。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三球也很难令勇士队感到满意。即便他们握有不错的签位,或许也不会选择这位“名声在外”的潜力新星。

那么,勇士队究竟会用他们的选秀权来选择谁呢?旧金山当地媒体认为,安东尼·爱德华兹(得分后卫)、德尼·阿夫迪亚(小前锋)、艾萨克·奥科罗(锋卫摇摆人)、奥比·托平(大前锋)、泰雷斯·哈利伯顿(控球后卫)这五位球员更有可能如球队管理层的法眼。

但需要说明的是,以上五位球员在模拟选秀当中顺位差距很大。安东尼·爱德华兹被很多媒体看作是状元大热,但哈利伯顿可能只能排在第8-10顺位左右。由此可见,勇士队同样也有向下交易选秀权的可能。

当然,勇士队打包他们今年的选秀权和明年森林狼的首轮签一起进行交易也并非不可能的事情。毕竟,这支球队需要的是即战力,他们需要在下个赛季便重回冠军争夺者的行列当中。如果有合适的交易出现,勇士队一定会不惜透支未来拿出全部筹码,从而保证球队的竞争力获得明显的提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