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GM:选帅工作还未开始 KD欧文本赛季很难复出

孔阳04-02 14: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篮网队的总经理马克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的选帅问题,还表示疫情影响了欧文与杜兰特的康复,二人或许很难在本赛季回到赛场。

此前,篮网队与前任主帅阿特金森分道扬镳。他们表示,会在休赛期签约一位新的主教练,与欧文、杜兰特一起并肩作战。不过,谁会成为篮网队的主帅一直众说纷纭。此前有人表示,篮网队会选择签下一位大牌主帅,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的人选。

对此篮网队的总经理马克斯表示,其实球队还没有真正开始进入选帅流程。“现在所有的工作都停滞了,我们还没有联系未来有可能的候选人。”

除了选帅问题之外,欧文与杜兰特二位大将的伤情恢复情况同样牵扯众人心。目前看来,本赛季的NBA有可能被无限期推迟,甚至到8月份才能重燃战火。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杜兰特与欧文届时已经可以复出,随球队征战季后赛的比赛呢?

篮网队的总经理马克斯表示,的确存在着KD与欧文届时复出的可能,但这一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并不算大。

“我们经常和他们聊天,给他们发视频,等等,但是这和让那些家伙上场打比赛是很不一样的。”马克斯说,“他们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的身体,所以在正确的时间,当他们百分百康复的时候,当他们准备好了,我相信他们会做出这些决定的。”

由于KD此前确诊了新冠肺炎,且现在训练馆都已经关闭,杜兰特和欧文如今的训练都已经被暂停。从一定程度上来说,这并不利于他们伤病的恢复,二人的复出时间也有可能会被推迟。马克斯就表示,二人的确有可能回归,但更有可能发生的,还是篮网队在下个赛季才能以最强阵容出战。

“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处理更重要、更紧迫的事情。我知道这两位球员正在继续进行康复,但是,再一次说,当你在训练中要保持社交距离时,当你处在自我隔离状态时,我已经有3、4个星期没有见到他们了。所以我很难判断他们现在的恢复情况,更不要说球队的状态了。让他们的康复受到了影响,让他们的恢复速度变慢了。”

即便本赛季在7、8月份才能恢复,但篮网队这两位巨星或许依旧不会登场亮相。想要看他们在一起打球,可能至少要等到下赛季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