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摆期伤员也有烦恼 伤病复健只能靠自己?

孔阳04-02 14: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按理说,NBA进入停摆期对于有伤在身的球员们来说是一种利好。不过,伤员们同样会遇上新问题。由于疫情影响,所有人都被安排在家进行隔离,伤员们的复健工作便会被暂停。很多时候,他们只能靠自己来康复自己的伤病。

与普通人不同,每一位NBA球员在进行伤病恢复的时候,都会有训练师的全程陪同。其一,这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其二,也可以帮助运动员更正确、快速的进行康复。但现在,不论是NBA巨星还是普通人,想要康复伤病都只能靠自己,这也成为了令不少球星有些无奈的事情。

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就是其中之一,他的膝盖伤势一直都没有痊愈。现如今,没人能帮助沃克来恢复,所有的训练他都只能靠自己。对此沃克无奈的说道:“在疫情隔离期间,没办法像平时那样,有人给我治疗或者其他的帮助,这很困难。这些都得我自己尽可能地去完成,尝试着自己掌握一切。”

所幸的是,沃克感觉自己的膝盖伤势正一天天的好转。本赛季上半段,他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但在全明星赛前后,膝盖伤势给沃克带来了非常大的不利影响,他的个人表现也一落千丈。在NBA停摆之前,沃克正经历着自己近几年来最大的低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表示,自己的膝盖一直都没有痊愈。

好在其后NBA开始停摆,沃克能够停下来让自己的膝盖也得到一定的休息。或许在赛季重启之后,这位凯尔特人的后场核心便能拿出赛季初期的好状态,带领取得赢下更多的比赛。

对于球队下半赛季的征程,沃克一直都有着极大的期待。不过现如今,他只能听从球队的建议,做好居家隔离,谨防自己被感染COVID-19病毒。对此沃克说道:“希望NBA能够早日重启,现在我必须做一个守纪律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