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劳福德看好欧文KD联手前景 一因素助二人成功

柴夫04-02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凯文·杜兰特和凯瑞·欧文甚至还没有一起上场打过比赛,他们在篮网的联手就已经备受质疑了。除了针对二人健康状况的担忧,人们还怀疑欧文和杜兰特两位个性很强的得分手能否产生1+1≥2的效果。在NBA老将贾马尔·克劳福德看来,欧文和KD的联手效果不会差。

“毫无疑问凯瑞和KD需要一些时间去磨合,然后找到理想的化学反应。”克劳福德接受采访时说道,“一些胶着的比赛可能会加速反应,因为他们过去都习惯掌控球,习惯发动进攻、做出决策,所以在一些胶着的比赛里他们能更好地感受自己现在该做什么。所以也许这会花费更多时间,但我敢肯定他们能在赛季的某个时刻完成磨合。”

自从结束了2018-19赛季在太阳队的征战,克劳福德就一直赋闲在家,但他表示自己一直在保持比赛的训练强度,随时准备重返赛场。虽然大半个赛季没有打球,但这位老将对比赛的理解依然深刻。他相信欧文和KD的组合可以奏效,不仅仅是因为两人都实力出众。

“我跟他们俩都认识,而且关系都不错。我认为他们两人的友谊最终会帮助他们克服一切困难,因为他们都知道当俩人在一起的时候,感觉总是很好的。他们都是总冠军球员,也都知道为了夺冠需要付出什么,在决定联手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把这一切都想好了。一旦他们度过了磨合期,开始进入节奏,那简直是无人可挡!”克劳福德说道。

而且这位老将还补充道,此前就有超级球星磨合成功的先例。

“你看到韦德和勒布朗,也看到韦少和大胡子了。”克劳福德说,“你知道当你把两位顶级球员放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肯定要经历一些磨合阵痛。特别是当他们还不是同一届选秀出身的时候。但我相信凯瑞和KD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无论有什么困难,他们都可以迈过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