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比甲宣布赛季结束,五大联赛是否跟风?

威雷04-02 21: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比利时甲级联赛宣布赛季结束,布鲁日获冠军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比利时职业足球联盟4月2日发布公布,宣布比甲联赛本赛季赛事结束,将以目前的积分榜为排名,授予榜首球队布鲁日冠军。本月15日,职业足球联盟将召开会议,有关本赛季最终结果、欧战名额分配与升降级的问题,会议之后将会有定论。比甲也成为欧洲第一个取消本赛季剩余比赛的联赛。

@好想好想:接下来五大联赛是否可以参考一下?

@公孙大爷:曼联表示,如果曼城不能踢欧冠,我也不反对。

@狂人接舆:利物浦举双手双脚支持。

@心动的感觉:利物浦心里可痒了,不知道英超能不能满足他们。

@第五网格:英超不好解决的是欧冠资格和降级,冠军估计都没什么好反对的。

@皇家御厨:除了英超,其他几家联赛恐怕不太会愿意吧。

@好马最爱回头草:今天不是愚人节了是不是可以信啦。

曝巴萨想签回内马尔,格子作为筹码

《天空体育》消息,巴萨今夏想签回内马尔,格列兹曼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加盟巴黎,目前,巴萨给格列兹曼的估值为8800万镑(1亿欧),而巴黎给内马尔的标价为1.35亿镑(1.5亿欧)。

@公子无恋:《回萨的诱惑》第四季正式开播,男主角内马尔。

@我是胖头鱼:人家在西甲踢的好好的,你说给送去法甲就送去?人家怎么也是身价过亿的大牌,你给当交易筹码了?巴萨高层你就作死吧!不把巴萨折腾废不罢休。

@情桑:原来把格子买来就是为了有一天用他换内马尔。

@世欢:要不是梅子在,这辈子都不会爱巴萨,吃相太丑。

@嘟嘟他爹:论操作,隔壁甩巴萨几条街!

@油炸丸子:登贝莱、库鸟、格子,抵不上一个内马尔啊。

@attractionzd:如果内马尔和劳塔罗都来 格里兹曼和登贝莱至少得处理一个!

硬核OR愚昧? 白俄总统:宁可站着死

当下疫情肆虐赛事停摆,百年奥运首次被迫延期,而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却不走寻常路。他支持国内比赛继续进行,并称“宁可站着死,不要跪着活,有些人对于新冠疫情的反应就是有精神病。”

@哈登的闺蜜:这么装逼?传染开了那小地方不得灭国啊!

@专治各种不服:病毒专治头铁和各种不服。总统先生你准备好了吗?

@04RbhZ:加油,一定要站着死,否则你就是个龟孙!

@四海好家伙:你牛逼,违法自然规律的就是牛逼,要想俏,跟天飚!

@总结哥:1个月前有个叫川建国的也是这么说的,半个月前有个跟他长得很像的鲍里斯也是这么说的,现在病毒在他们脸上不停扇耳光~

@皿煮才是未来:喘不上来气的时候别怂。

@好一个骏亚:希望你一个月后还能这么说,不要改口,千万别打脸。

@吃葡萄要吐橘子皮:好,虽然不知道你们国家有没有网络,但我很欣赏你!站直喽!别趴下!

孙兴慜将接受三周的军事训练

孙兴慜前段时间已经从伦敦返回韩国,正在接受14天的隔离,韩媒消息,本月20日,孙兴慜将加入济州海军陆战队第九旅,接受三周的军事训练,虽然孙兴慜免除了兵役,但他仍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并在体育领域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qinhui:小罗踢囚长杯,你踢军旅杯。

@七了个七:学习军体拳等一系列招数用于赛场实践。

@yanyu迷路人:这货总能嗅到机会。

@德罗华V5:体能满格,回归后要飞起来啊!

@戴黑:这波操作可以啊,别人都在家里窝着,这时候进部队还可以军训。

@Mourho:隔壁开启魔鬼训练模式,去迪拜的那些爷们忙着赏花赏月赏秋香。

@猩红Klopp:这个第九旅的官兵们估计很开心。

@8U8IMYOV9:实力又要加持了。

@我来学艺:回来又要变强了!

天海致函足协:请求准入资格

天津天海今日向中国足协发函,表示如果俱乐部股权转让不被批准,天海将通过通过自筹资金保证参赛费用,并希望足协审查并准予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俱乐部已做好新赛季开赛的一切准备工作,全体球员强烈要求俱乐部维护他们上赛季艰难保住的中超资格和荣誉。

@程小胖:如果天海可以自筹到资金的话也是一个解决的办法。

@财哥118119:这都多少天了,足协那帮大爷效率能不能高一点,每次要搞到别人措手不及。

@老虎P猫:两大笑话:辽宁做假不让降级,天津合规不让保级。

@卡卡1202:我也希望你们能继续中超,但是你们这么激动说明知道要凉了。

@蓝色焰火:拖来拖去一个月又过去了。

@筋斗云:真的是斗智斗勇,看看最后谁能赢吧,足协是不是觉得解散的球队少了,还不够。

@水圆哥哥:这应该就是“投资转赞助”的曲线救国模式了。

李楠:日子不好过 儿子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自从男篮兵败世界杯,李楠辞职后已有200多天,近日,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日子并不好过,经常会回想起比赛的一些场面,而最让李楠担心的还是他的儿子李禄瞳,毕竟现在网络很发达,信息传递也快,这让李禄瞳也受到了很大影响和背负着很大压力。

@这尼玛碉堡了:就问你,7秒叫的暂停是想干啥。

@CottonLindsay:如果没有周琦终场二十多秒那次进攻范规,李楠就露脸了。

@喷子回收站站长:时光倒流回去给当时叫暂停的自己一个大耳瓜子。

@三观端正帅气大叔叔:执教能力差,战术水平也差!固执己见,做个助教都难。

@旧时光不返:收了波兰人的钱,随便就行了,不管保守与开放,最重要是输球。

@珠链阿明:只能说实力一般,运气不好。

@小3情人:借你一个月光宝盒,你才会认知自己的错误。

@粤AA8888:那晚上我喝了5瓶勇闯天涯,我就是想不明白最后你为什么要叫暂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