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戈约·贝尼托逝世 享年73岁

亚瑟04-02 22: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名宿戈约·贝尼托逝世,享年73岁。据悉,贝尼托生前长期患有疾病。

贝尼托司职中卫,防守风格硬朗。1969年至1982年戈约·贝尼托为皇马效力,期间为球队出战420场比赛,并帮助皇马取得6次西甲冠军,5次国王杯冠军。

在西媒首先报道之后,皇马官方随后也确认了贝尼托逝世的消息。在公告中皇马表示,“戈约·贝尼托是俱乐部历史的传奇球员之一,俱乐部向其家人表示哀悼。贝尼托为皇马效力13载,是俱乐部价值观的标杆。贝尼托患病已有十余年,在此期间,皇马一直陪伴在他身边。”

文/亚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