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副班长主席:强烈反对联赛重启 逼我我就退赛!

托克罗04-03 09: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本赛季意甲最早可能在5月20日重启。对此,布雷西亚主席切利诺大喊“我反对!”并威胁退赛。

“这个赛季已经不再有任何意义。我们停了下来,没有球队能回复到之前一样,比赛也要关门进行,还要拿运动员的健康去冒险。对我来说,重启赛季简直是疯了。如果他们强迫我们比赛,出于对布雷西亚市民和他们失去的亲人的尊重,我宁愿让球队弃权被判0比3负。”

切利诺还认为,强行重启本赛季,不仅没有意义,而且也会把下赛季也毁了,“这是傲慢和不负责任的。他们脑里只想着经济利益和奖杯。欧足联决定意甲要在6月底之前打完?那我们是不是要每天都踢比赛啊?又或者欧足联有神力让一天的时间拉长到72小时?如果你们想拿欧足联赚到的钱做点什么,给布雷西亚捐点氧气瓶和呼吸机吧,我们会很感激的。”

“我的讲话主要基于以下两点:请尊重足球系统的健康和安全。在任何情况下,球员停训45天后都需要一个月来恢复状态,否则很容易受伤。在失去了这个赛季以后,我们还会把下赛季也毁掉,这会对(足球)重新开始带来重大影响。我们还要修改所有的国内和国际规则:球员合同、收支账单、银行贷款期限、转会市场、新赛季的备战……这会乱成一锅粥,图啥呢?”

意甲26轮过后布雷西亚积分垫底,距离第17名9分,无论如何,切利诺否认他反对重启赛季是为了避免布雷西亚降级,“我对降级毫不在乎,我们活该,这里面也有我的责任。洛蒂托(拉齐奥主席,鼓吹联赛尽快重启)朝我大喊,‘你别演戏了,你就是为了自保!’他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因为他以为他们能赢得冠军。我对重启一丁点兴趣也没有,我求求大家了,要在6月打完这赛季是不可能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