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队主席: 劳塔罗18岁那年 曾拒绝过皇马的邀约

洛佩斯04-03 2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近一年,国际米兰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可谓是转会市场的话题人物,在西媒看来,巴萨将在下个转会窗向劳塔罗发起“猛攻”。而劳塔罗老东家竞技队主席维克托·布兰科日前则爆料称,劳塔罗其实曾在几年前拒绝过皇马的邀约。

“当时劳塔罗还在青年队,他那年18岁。皇马的人来找到他,邀请他加盟,那是一份租借合同,附带有买断条款。不过,劳塔罗拒绝了这份邀约,他希望在前往欧洲之前,先在竞技队取得成功。”

“皇马当时很希望将劳塔罗带到欧洲去,让他加入到梯队当中,给出的待遇很好。他们给出的转会费也很高,竞技队能够获得不小的受益,但劳塔罗坚持留下。”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