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笼资金国米急售三弃将 孔蒂转会计划就靠他们了

宁穆04-04 11: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孔蒂执教国际米兰首个赛季,球队表现便已超出预期,虽然欧冠还是未能小组出线,但从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完全有能力站在意甲之巅。这样的局面之下,俱乐部自然希望在转会市场追加引援,打造一支更强大的球队。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俱乐部在经济上多少遇到一些困难,现在来看,抛售弃将回笼资金,或将成为国米接下来转会运作的关键。

近段时间和国际米兰传出绯闻的球员很多,其中不乏明星球员,可想要买入他们,国米先要做的就是卖人。疫情对票房收入和电视转播分成等都产生了极大影响,让苏宁方面追加投资更是没有可能,那资金问题如何解决问题?毫无疑问,彻底卖掉伊卡尔迪、佩里西奇、纳英戈兰这三名租借在外的球员,将成为重要的资金来源。

先说伊卡尔迪,作为上赛季球队的定时炸弹,去夏租借到巴黎后表现可圈可点,大巴黎7000万欧元买断应该不算太贵,不过在疫情爆发之前,伊卡尔迪与巴黎之间的关系似乎出现了一丝微妙的转变。在比赛停摆前的两场联赛中,伊卡尔迪仅出场了35分钟,这和他之前的出场时间相比缩水不少。

伊卡尔迪在巴黎的开局堪称梦幻,但到了2020年,主帅图赫尔却开始对伊卡尔迪出现了一些不满,反而伤愈复出的卡瓦尼获得了更多机会。当然,巴黎的情况非常复杂,图赫尔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的关系也非常微妙,后者对伊卡尔迪非常欣赏,若图赫尔继续留在大巴黎,买断伊卡尔迪的可能将会变小,如若图赫尔离队,伊卡尔迪很可能会留下,毕竟卡瓦尼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然后便是佩里西奇,作为国米此前两年杀入欧冠的核心球员,孔蒂将他排除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这让他选择租借加盟拜仁,买断价格为2500万欧元。其实克罗地亚人在拜仁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若不是因为伤病影响,他确实有机会竞争主力位置。刚和拜仁续约的主帅弗利克也非常喜欢佩里西奇,买断应该问题不大,当然,不排除拜仁会要求把价格再压低500到1000万。

第三位就是纳英戈兰,目前租借到卡利亚里的比利时中场仿佛获得了重生,卡利亚里方面也有意买断,根据之前双方达成的协议,今年夏天国米还要支付巴雷拉的第二笔转会费,这多少让纳英戈兰的转会变得更加简单。当然,目前纳英戈兰450万欧元的年薪也是一个小小的问题,毕竟这已经是卡利亚里队内的顶薪,以他们的规模来说还是有些吃力。

此外,若昂·马里奥、拉扎罗以及戈丁都可能被出售换钱。马里奥在莫斯科火车头表现非常不错,拉扎罗在纽卡斯尔的表现也算出色,至于戈丁,他的离队不仅可能为球队带来转会收入,更可以腾出不少的工资空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