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马斯渴望打到40岁 海外联赛将帮他圆梦?

孔阳04-04 1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曾经小托马斯是这个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人送外号“地表最强175”。可现如今,他却有可能落入无球可打的境地。不过即便如此,小托马斯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依旧自信,他表示称自己的油箱里依旧有油,并且渴望打到40岁。

2016-17赛季,小托马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在那个赛季当中,他场均能够贡献28.9分,且率领凯尔特人杀入到了东部决赛当中。从数据角度上来看,小托马斯是全联盟第四节发挥最出色的球员。而在MVP的排名上,他也一度高居前三位。可在那年季后赛当中,小托马斯的臀部受伤,从此之后他便一蹶不振。

不论是在骑士、湖人、掘金还是奇才,他都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个人表现非常糟糕。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小托马斯被交易到了快艇,没多久便被裁掉。现如今,他成为了自由球员,且根本无人问津。不过,小托马斯并不愿意就此认命,他认为自己身上还有很多潜能可挖。

“我油箱里还有很多油,我的目标永远是打球达到我40岁,我将做一切需要的事情以帮助自己达成目标。”小托马斯说道。

然而,现实情况或许让他的心愿很难达成。小托马斯的确还有着在一场比赛当中能够轻松砍下15分的能力,可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却无法达到任何教练的满意。在进攻端,他的进攻选择同样有可能打乱一支球队的整体节奏。正因如此,各支NBA球队似乎都对签下他兴趣不大。或许,海外联赛才更适合小托马斯的发展。如果在那里,他能像自己所期待的那样打到40岁,也算是篮球生涯的另一种圆满。

对此,小托马斯并没有表达过自己的态度。不过,他一再表示自己随时都做好了准备,期待着重返赛场的那一天。“我一天都没放松过,这是我的成长经历教会我的正能量。过去两年,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好,一天都不放松,这对我而言很重要。”小托马斯说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