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管理层将迎来大换血 今夏目标德拉季奇小琼斯

季孟年04-04 1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本赛季至今,芝加哥公牛队取得了22胜43负的战绩。虽然赛季还没有结束,可这支球队杀入季后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此,公牛队已经逐渐将自己的视野转向今夏的休赛期。据悉,这支球队的管理层有可能会出现巨大的变动,新任掌门人或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变化。

目前,公牛队的总经理是福尔曼,篮球事务副总裁是帕克森。过去的这几年,公牛队的引援、人事变动基本都由这二人负责。但从战绩上来看,公牛队并没有什么起色,球队老板对于二人的工作似乎也有些不满。因此,公牛队决定雇佣新的管理团队。但是,帕克森与福尔曼或许也不会离开球队,他们大概率会退居二线,担任顾问一类的角色。

此前曾经有消息称,公牛队非常希望能够聘用雷霆队的现任总经理普雷斯蒂或是猛龙队的篮球运营总裁乌杰里。但从可操作角度来看,这二位离开各自球队的可能性并不大。除了他们之外,公牛队还与另外四位经理人传出了绯闻。分别是步行者总经理查德·布坎南、掘金总经理阿尔图拉斯、猛龙总经理鲍比·韦伯斯特和负责热火篮球事务的亚当·西蒙。接下来,他们将会尝试得到与以上四位的会面许可。尤其是热火队的亚当·西蒙,他是现如今最有可能成为公牛信任掌门的候选。

之所以亚当·西蒙最有可能加盟公牛,不仅仅因为他在热火队取得了业内公认的成就,更与公牛队的引援目标有关。在今年的休赛期,他们对目前效力于热火的德拉季奇与小德里克·琼斯非常感兴趣。如果西蒙最终能够成为公牛管理层的一员,热火签约德拉季奇与小德里克·琼斯的概率自然就会更大一些。

不过,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德拉季奇将会和热火队续约。刚刚成为扣篮王的琼斯,同样大有可能留在迈阿密。公牛队该如何运作才能得到这两位强援,或许就是他们交给新经理的第一项任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