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副主席确诊新冠阳性 是俱乐部内第3个病例

罗梅罗04-04 16: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第一副主席约尔迪·卡多内尔确诊新冠病毒阳性。他也是俱乐部内第3例确诊新冠的患者。

《世界体育》透露,卡多内尔是在几天前被确诊的。但通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在没有并发症的情况下,卡多内尔目前情况良好。作为巴萨俱乐部的第一副主席,他的工作也没有因确诊受到太大影响,俱乐部的上次电话会议,卡多内尔同样照常出席,并参与了讨论有关除了男足一线队成员外,俱乐部其他员工的减薪事宜。此前男足一线队已经确认将减薪70%,女足一线队日前也宣布了同样的决定。

确诊后的卡多内尔,也成为了巴萨俱乐部内的第3个新冠病毒感染者。此前,俱乐部的医疗总监拉蒙·卡纳尔被确诊,随后巴萨手球队队医何塞普·安东尼·古铁雷斯也不幸感染。不过截至目前,这3人的情况都已趋于稳定。俱乐部内尚无运动员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而在新冠疫情蔓延时,巴萨也是动作较快的球队之一。在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之前,队员们便都已经解散回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