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将买断帕萨利奇 切尔西弃子闪耀“真蓝黑”

宁穆04-05 2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尽管在疫情影响之下,本赛季的意甲将以何种方式结束,依然存在巨大的悬念,相应地,转会市场的不确定性因素也因此增加。不过有一点已经可以肯定,那就是本赛季已经创造历史的亚特兰大,将在6月30日买断马里奥·帕萨利奇。这位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克罗地亚中场,已经征服了主帅加斯佩里尼,俱乐部方面也决定花费1500万欧元将其买断。

不得不说,这个赛季的亚特兰大能够创造历史,杀入欧冠8强,主帅加斯佩里尼自然功不可没,阵中球员们的发挥也同样重要,从戈麦斯到帕萨利奇都是如此。特别是帕萨利奇,在杜万·萨帕塔受伤期间承担起了球队变阵的重要角色。等到萨帕塔回归,加斯佩里尼甚至有些舍不得变回433的打法,因为帕萨利奇真的太好用了。这样一来,坚持4312的打法也成为了他的首选,从4312到433,如此一来,亚特兰大两套打法运用自如,对手也由此变得很难去防守亚特兰大。

虽然和切尔西之间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但实际上,切尔西与帕萨利奇之间早已走到了尽头。至于控制着亚特兰大俱乐部的佩尔卡西家族,自然捡到了一块宝。此前效力AC米兰期间,帕萨利奇的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而在转会亚特兰大之后,在加斯佩里尼的调教之下,这名克罗地亚人彻底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定位,成为了加斯佩里尼手中一颗重要的棋子。赛季至今,他出场32次打入7球,并送上7个助攻,显然,他的作用是全方面的。两个赛季以来,他一共出场74次,打入15球并有13个助攻,这样的表现也让亚特兰大方面确定,两年前和切尔西方面敲定的1500万欧元买断的价格,可谓是物超所值。在他们眼中,如今帕萨利奇的价值至少在25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考虑到佩尔卡西与切尔西关系不错,双方针对帕萨利奇的买断达成一致,并没有太多问题。

在转会亚特兰大时,帕萨利奇的经纪人曾说:“在这里,他将会成为一名真正的球员。”很显然,帕萨利奇实现了经纪人的承诺,而在本赛季和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中,恰恰是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球队在欧冠历史上的第1分,书写了球队的历史。当然,这位小伙子想要的更多。此前的职业生涯里,他只是拿到过克罗地亚杯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随着和亚特兰大一起杀入欧冠8强,帕萨利奇有理由相信,自己能跟随这支球队取得更高的成就。毕竟我们现在可以确定,亚特兰大将100%留下帕萨利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