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兰斯队医生确诊新冠后自杀 已在队效力23年

弗雷迪04-06 03: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甲兰斯队内的医生伯纳德·冈萨雷斯于周四自杀,享年60岁。去世前他被诊断患有新冠,他是在家隔离期间自杀的。人生的后23年里,冈萨雷斯医生都在心爱的兰斯俱乐部度过。

《巴黎人报》披露了这则令人震惊而悲痛的消息。当地时间周日午后,兰斯市议会接到了冈萨雷斯自杀的噩耗。市长罗比内是冈萨雷斯医生的好友,他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说:“我要向他的父母,他的妻子,和他的全家致哀。他也是新冠病毒的受害者,并在家中进行隔离。我知道他留下了一封遗书,解释了他选择自杀的原因,但还没有看到里面的具体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冈萨雷斯的妻子也感染了新冠,并同样在家隔离中。

“他是俱乐部的医生,很有专业素养,受到所有人爱戴。”市长罗比内表示,“他是一个很有决心的人,一个十足的好人。我一个月前还刚见过他。”和市长一样,兰斯俱乐部的所有人也因这则噩耗陷入了震惊和悲痛。主席卡约说:“20多年来,他对俱乐部专业、热情而无私。”俱乐部也在官网发布悼文:“他是个专业的人,有艺术家的灵魂。古老的萨博轿车冒着尾气,棕色的公文包里夹着处方。他是我们的医生,他永远是我们中的一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