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利斯:我被交易曾让库里受困 我告诉他做好自己

李辉04-06 10: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过去这些年,勇士队在库里的带领下取得巨大成功,外界普遍认为勇士王朝的起点是他们在2012年送走了当时球队的核心蒙塔·埃利斯,并确立库里为球队核心。

不过,在交易刚刚发生时,即便是勇士的球迷也不买账,因为埃利斯彼时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他的球风更是深受勇士球迷的爱戴,为此勇士的管理层遭受了球迷的批评,甚至库里也因此被波及。

但在库里心目中,埃利斯确实一位非常好的大哥,此前库里曾表示自己曾有过一段沮丧的时期,但埃利斯的存在让他走出低估。

埃利斯日前做出了回应,“我知道你们想要谈什么。我来说一下吧,当时我刚刚被交易去雄鹿,球迷们非常的沮丧,恰好当时有一场比赛要为克里斯·穆林举办仪式,好像是球衣退役仪式吧,当时球迷就集体嘘了勇士的管理层,我认为这对库里造成了影响,因为每个球迷都还在谈论我被交易这件事,很多人都在说勇士管理层应该让我当核心而不是库里,你知道的,年轻球员很容易被这些事影响,所以我就打电话给他,我告诉他,‘兄弟不要担心这些,继续努力训练,你现在处在很好的位置,这是你的球队了’我跟他说虽然外界有很多的批评声,但这就是球迷,没办法的事,只要你拿出好的表现,他们就会对你改观,我就是告诉他让他专注于篮球本身,只管打好自己的比赛。”

后面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勇士队用埃利斯换来了博格特,同时解放了处在新秀年的克雷·汤普森,加上2012年选秀大会选中的格林和巴恩斯,勇士王朝的雏形就此建立,从2015开始到2019年,他们连续5个赛季打进总决赛,成就金州王朝,库里也成为勇士队史最伟大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