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主帅达成共识 克洛普、莫耶斯等自愿降薪30%

霍尔顿04-06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每日邮报》消息,英超诸队主帅在这场抗疫降薪战中同俱乐部站在一道,绝大部分教练已经准备好接受暂时性降薪。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和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已经同意降薪30%,他们同所属俱乐部私下达成一致,愿意做此让步。此前伯恩茅斯主帅埃迪·豪和布莱顿主帅格雷厄姆·波特已经公开表示自愿降薪。

过去几天,英超20队管理层和主教练就薪酬问题进行了谈判。上周六,英超20队主帅同球队队长进行了紧急电话会议,但只作为观察员列席。由于主帅合同不同于球员,任何变动都需同雇主进行私下协商,而英超联盟也无意针对教练薪水做出统一制约。因此,教练们采取的任何行动都是出于自愿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