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塔前锋擅自返俄 竟是为帮叶利钦外孙女庆生

霍尔顿04-06 12: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塞尔塔前锋斯莫洛夫成为队内第二名违反隔离禁令擅自出国的球员,其队友西斯托曾因驱车返回丹麦遭到严厉批评。依据西甲联盟指示,球员应当在西班牙境内遵循政府制定的隔离政策。而一周前,斯莫洛夫却在未获许可的情况下,擅自返回俄罗斯,目的是为年满18岁的未婚妻尤马舍娃庆祝生日。

尤马舍娃系出名门,为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的外孙女。此前有媒体爆料,斯莫洛夫将在女友满18岁后同其成婚,如此说来,这个生日对于二人来说确实意义非常。不过现在因为疫情影响,即便这对眷侣真要结婚,恐怕也只能另择吉日。

斯莫洛夫在给女友庆祝完生日过后就返回了西班牙,这可能让他遭到来自俱乐部方面的处罚。

不过据塞尔塔内部消息源透露,斯莫洛夫曾向俱乐部申请因私返俄的旅行许可,但由于西甲方面并未授予俱乐部放行球员的权利,因此塞尔塔无法满足球员要求。但斯莫洛夫在离开前向俱乐部保证,处理完个人事宜便立刻返回,全程行动均对塞尔塔进行了报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