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招妓大开双飞派对 曼城实施纪律处分罚款25万

霍尔顿04-06 1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足球赛事因新冠疫情停摆,不是所有球星都愿意安心居家隔离并认真接受训练。百无聊赖的球员总能想方设法变着花样填补这段意外的假期,比如英格兰后卫凯尔·沃克,日前就被曝出违反隔离规定宅家大办派对,后被《太阳报》踢爆,沃克办的可不是普通派对,而是由一名好友和两名应召女郎组成的双飞派对。

据悉三狮中卫总计购买了两名应召女郎时长为3个小时的服务,还被曝出只着内裤数钱的派对照片。一名名为路易斯·麦克马纳拉的21岁应召女郎承认,她和一名24岁的巴西女郎在上周二22:30乘坐出租车,抵达了沃克位于柴郡的奢华公寓。沃克在进入卧室前许诺支付两名女孩2200镑报酬,尽享鱼水之欢后,应召女郎在次日凌晨02:00离开沃克的公寓。

而后沃克在社交网络发布视频,呼吁球迷谨遵政府隔离指令,防止新冠疫情扩散。被舆论批评大言不惭。曼城中卫紧急致歉,“此刻正有无数英雄在为社会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过去数周,我始终心系支持并强调他们的舍己为人及挽救生命的壮举。我的所作所为同我在隔离期应当做出的行动形成了鲜明对比。”

沃克性派对丑闻令曼城极为难堪,蓝月随后发布简短声明紧急公关,称对于沃克行为感到失望,并承诺在未来几天内对球员实行内部处罚。沃克周薪为11万英镑,曼城可能罚款25万镑,也就是其两周以上薪水以示警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