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头牌外援现身外滩:不担心疫情 俱乐部保安全

周佳骅04-06 17: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踢完与南通支云的友谊赛后,泰州远大外援佐兰·托西奇迎来难得的假期。日前,这位曼联旧将现身上海外滩,并发布他来华后的首个社交动态,包括斯卢茨基(俄罗斯名帅)在内的老相识,均为塞尔维亚人留言点赞。据托西奇向家乡媒体透露:他并不担心中国的疫情,因为俱乐部主席亲口向他承诺,会保证他的安全。

今年年初,托西奇以自由身与泰州远大签约2年,另有1年的续约条款。在抵达中国之后,他就在俱乐部的基地内接受隔离观察:“我一抵达中国,立马就接受了为期5天的隔离,其他任何人都必须进行2周的隔离,而我的时间更短。隔离期间,我哪里都不能去,他们会派人来检查我的身体状况,他们会测量我的体温并用咽喉棉棒进行采检。”

在与泰州远大进行转会谈判时,中国的疫情已经出现。在这期间,泰州远大主席亲口向托西奇表示,泰州是一座安全的城市,他们一定会保证他的健康。在得到承诺之后,他也放心地在合同上签字:“总得来说,这里的预防措施做得非常到位,在与俱乐部洽谈转会时,俱乐部主席跟我说,泰州这座城市非常安全,而且干净宜人,事实也的确如此。在此之前,所有人都待在家里,哪里都不去。我来到泰州之后,甚至有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体育场。”

除此之外,泰州远大的高薪合同,也驱使托西奇来华踢球:“我与游击队的合约即将到期,我也没有进一步施展的空间。泰州远大向我开出的合同,令我无法拒绝。我知道,游击队能给我的薪资条件,甚至不及泰州远大的一半。”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