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看到米兰这样很痛心 期待有朝一日重归米兰

彭雷04-06 21: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巴西球星帕托已经告别意甲很久,如今效力在巴甲圣保罗,还不到31岁的帕托有朝一日能重回米兰么?昔日“米兰驸马”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我时刻关注着米兰的情况,有可能的话也会看比赛直播,否则我都会看保存好视频的。最近一段时间看到米兰从上到下都经历了不少麻烦,让我感觉不太好,但我能感觉到管理层也在努力,球迷们还是要有信心的。”

帕托提到的“麻烦”更多是管理层变动上的,比如博班的离职和马尔蒂尼的若即若离,对此帕托表示,“我首先觉得博班是真心实意来帮助米兰解决问题的,但如果更高层不让他继续做下去……这真是太奇怪的事情了!马尔蒂尼?我觉得俱乐部应该让保罗好好开展工作,他很清楚球员脑子里想的什么,也很明白米兰这支球队到底意味着什么,他可以帮助球队更上一层楼的。我希望保罗能继续留在米兰,而且是长期的。管理层应该信任这样的元老,也可以让他们平静地开展工作。我们一起踢过球,我知道保罗能带给米兰什么。作为队友,他总是能给我最好的建议和帮助。当然我们也发生过争执,他就是很直爽的人。我们经常联系,上次电话就是两周前呢。”

除了马尔蒂尼可能要离开,伊布似乎也注定会在赛季末告别,帕托评价说,“米兰俱乐部应该重用伊布拉,他是所有青年球员的榜样,珍贵的榜样,而且在禁区内杀伤力可观。他是一个可以带动团队、激发所有人潜力的领袖,而且非常聪明,很擅于行事。他当初如何对我?他总是管我要球,有时会有些蛮横。我记得有一次对那不勒斯我进球了,当时我决定自己干,而没有传给已经摆脱防守的伊布拉,然后他对我说,‘如果这个球没进,我就会杀死你……’总的来说,我们相处不错,和罗比尼奥组成的三叉戟相当犀利的,进了很多很多球呢。”

帕托还提到了卡卡,“他可以做一名很好的经理人,非常有智慧的,他完全可以和马尔蒂尼组成最好的搭档。当然,我也不错哦。”

当年的米兰驸马,如今辗转中超重归巴甲,距离退役做管理层还有段时间,在球员生涯里、帕托会回到米兰么?“我非常希望回到欧洲,如果今年我们拿下解放者杯,我真的打算回来了。如果能回到米兰,那就是蛋糕上的樱桃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