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0一句话点出QG获胜原因 连败过后连胜已在路上?

孔垂04-03 11:31 体坛+原创

3比1战胜了RW侠,重庆QGhappy在新赛季开赛三周后终于拿到了首胜。对于QG而言,这场胜利堪称一场“及时雨”,因为他们不仅终结了队伍的四连败,同时也收获了信心,可以用相对较好的心态来面对接下来与Hero久竞、VG等关键战役。连败过后,一波连胜似乎在向QG招手而来。

作为QG队内的指挥核心,老将770在近期的两场比赛中连续首发登场,他的回归也给QG带来了明显的改变。赢下赛季首场比赛后,770直言全队上下为了这场胜利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这段时间队员包括教练组每天都保持了10多个小时的训练,就是为了胜利。所以赢下比赛开心是有的,但也觉得很累。”

赛季初,QG在前三场比赛固定了一套全新的首发阵容,Fly、Giao、Mojo、Hurt和Snow的五人组合虽然个人能力出众且年轻,但这套阵容的化学反应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QG连续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终于拿到了赛季首胜。

不过,即便是战胜RW侠的这套阵容,外界对于人员选择依旧有着不同的看法。特别是对于中路的人选,究竟是启用年轻中路选手向鱼,还是选择已经证明过自己的Mojo,外界的争议始终没有停止。

对于队伍的首发阵容,770坦言经过两场比赛过后,有些队员的表现还是不够稳定,打比赛的时候过于紧张或过于在乎一些东西,所以接下来的比赛QG的首发可能会继续调整。

四连败过后,QG全队上下一起开了一次总结会,对于失利的原因,教练组和队员一致认为是原因是大家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也没有认真对待训练赛。据770介绍,这段时间以来,QG全队对于每一场训练赛都是以拼命的方式去打,抱着破釜沉舟的心态去面对,这也让队伍很快就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

战胜RW侠后,QG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要面对Hero久竞、TES、VG等队。由于这几支队伍在新赛季的状态同样不佳,因此QG或将迎来一波连胜。机会已经摆在眼前,QG能否抓得住,只能看他们自己的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