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前三月最佳公布,新秀五人竟来自同一战队?

魄罗04-02 16:09 体坛+原创

4月1月,LPL官方公布了1/2/3月的系列最佳名单,其中包括最佳阵容、最佳选手,以及最佳新秀阵容。令人意外的是,本次赛季前三个月的最佳新秀阵容是由ES全队首发五人包揽,实属LPL历史首次。

如图所示,1/2/3月最佳阵容分别给到了:上单选手IG.Theshy、打野选手ES.Wei、中单选手FPX.Doinb、ADC选手ES.Wink以及辅助ES.ShiauC。

刚刚加入LPL,ES战队就爆发出了强劲的冲击力,虽然队伍还是在输给EDG和VG两支中流队伍的比赛中暴露出了经验不足,不够稳定的问题,但本次三个月最佳阵容中来自ES的选手包揽了打野与双人路三个位置已经足够说明他们的实力。

赛季至今,Wei应该是ES的整体团队光环下最不起眼的一位。和前辈Ning以及Tian一样,出自电竞黄埔YM的Wei在ID风格上就继承了YM打野的一贯风格。但他的打野风格和两位前辈并不一样,Wei的打野风格减少了亮眼的个人Carry,更多的是讲究配合团队打出效果,截至目前,Wei15分钟的参与击杀数排在打野位第一名,同时还获得了4次MVP。

Wink和Shiauc的下路组合可以说是LPL2020年的一大发现。Wink作为前Uzi替补,“自立门户”后表现出了不输任何优秀国产AD的强大输出能力,8.1的战损比更是在AD位置上笑傲全联盟;Shiauc在SwordArt离开后担任了闪电狼的首发打野,但由于队伍的整体滑坡他的实力并没有完全被发掘,直到加盟ES之后他使用钩子辅助的强大实力才被众人看到,以辅助身份拿到6次MVP足以说明他的强大,这一数据在ES队中甚至超过了他的下路搭档Wink。

另外一份以新秀为衡量标准的1/2/3月最佳新秀阵容则是被ES首发五虎直接包揽。

在上单位置上Theshy的入选基本没有什么悬念,一月开始他就已经是上单位置上发挥最好,也最稳定的选手了。本赛季IG表现虽然依旧是联盟前三的水平,但不得不说已经没有了过去那种虽然莽但令人放心的感觉,年后的多场比赛都是通过Theshy以及下路Puff的关键表现在拿下胜利。

中单位的最佳选手则是给到了Doinb,FPX在赛季初两连败开局,过年后保持全胜,Doinb的强势表现当记头功,单场9次MVP、30.5%的团队伤害占比,15分钟对位经济领先566,2020年那个Supercarry Doinb强势归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