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Jackeylove正式连接,LPL最强全华班诞生

华洛04-03 11:49 体坛+原创

4月3日上午,TES俱乐部微博官宣:在多次向JackeyLove喻文波选手发出诚意邀请,双方经过长时间的愉快沟通后,喻文波选手正式加入滔搏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出任AD位置,将以ID:TESJackeyLove与战队并肩作战。

仅仅过了十分钟,官宣便收获了近4000条评论,众多联盟战队、粉丝为沉寂了多个月一直悬而未决的LPL154号选手送上新征程的祝福。

2018年,Jackeylove刚刚出道便跟随IG为LPL带回了第一座世界赛奖杯,八强战面对韩国一号种子KT,小将Jackeylove决胜局交出被称为“赌上职业生涯”的闪现完成关键击杀,帮助IG在这场决赛预演中获胜,向世界证明了IG并非是只靠中、上carry的队伍。

2019年,IG收获春季赛冠军,却在MSI和S9四强相继兵败,有关IG队员的消极传言甚嚣尘上,IG下路组合在所有人眼里早已是貌合神离。

S9结束后没多久的间歇期,IG突然宣布与Jackeylove离队,这位一年前还被视为完全体IG最后一块拼图的天才少年成为自由人正式离队,但随后Jackeylove的去向一直未明,相传TES和RNG两支志在组建全华班的队伍都有意招揽这位才貌双全的选手。

随后的2020年春季赛,LPL再也没有了Jackerylove的消息,直到4月2月,TES战队经理突然发布内涵微博:133天了,终于!!

随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133天正好是Jackeylove远离赛场的时间,也同样是在这一条,Jackeylove沉寂已久的微博名悄然去掉了IG的开头,并关注了TES战队,这个时候大家才最终相信,这位少年已经明确了自己下一站的归宿。

也让我们祝福Jackeylove喻文波的下一站能够顺利,在这支被誉为史上最强全华班的战队里抒写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经典作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