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加盟后的TES距离史上最强全华班还有多远?

华洛04-03 17:35 体坛+原创

4月3日上午,TES官方宣布Jackeylove加盟,春季赛延续至今的阿水归宿之谜谜底终于揭开。

正是随着Jackeylove的加入,近几个赛季呼声越来越大,但缺少硬成绩的TES战队开始被外界称为史上最强全华班。在此之前,LPL历史上有过多支著名的全华班队伍,其中包括S7、S8的RNG,甚至是更早S5时期的OMG等等。

在阿水加盟后,TES其他四个位置的阵容情况如下:国产少壮派上单369、前狼王Karsa、最被看好的国产中单Knight以及两位天赋辅助Yuyanjia和Qiuqiu。有Karsa和Qiuqiu这样的老将坐镇,还有中、上两个位置上最被看好的国产选手,不得不说TES的纸面实力的确很强,但有了阿水的TES真的就能像外界预言的一样顺势起飞了吗?

3?6?9?

上单一直是国产选手资源最匮乏的位置,作为前几年横空出世的国产新人上单,369的赛场发挥被粉丝们戏称为随缘型上单,他的每场表现就像掷骰子,是3,是6还是9?只有天知道。但随着这几个赛季在TES的成长,他的发挥较之前稳定了不少。本赛季,369在每分钟输出、补兵和经济上都位列联盟前列,上单位第一,足以说明他拥有极高的天赋和实力。

迷失的狼王

2020年春季赛至今,TES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不佳,除去AD位置上新人Photic经验不足背了大部分锅之外,休赛期从RNG强势加盟的Karsa的失常表现是另一个导致TES没有达到大众预期的原因。在FW和RNG的表现让狼王Karsa名声在外,加盟TES更是直接挤走了队内元勋兼指挥的Xx。但年后一段时间Karsa和TES陷入迷茫期,Karsa场均3.2-1.4-6.4的KDA确实无法在T1级别打野中站稳脚跟。

左手如何打出身价

作为本赛季国内外最看好的顶级中路之一,Knight的表现在数据层面是可以满足外界期望的,分均输出联赛第五,分均补刀联赛第二,分均经济联赛第一......这是一套绝对称得上全明星级别的成绩单。但对于现在的Knight而言,重要的不是在中路打出自己的统治力,如何将队伍团结起来,如何帮助自己的队伍取得更好的成绩,才是Knight从大将到统帅的蜕变关键。现在的Knight在这一方面很明显有所欠缺,在受到针对时无法像Rookie、Doinb等前辈一样转换思路选择支援队友,而是更多的选择用自己的操作进行拼死一搏。新赛季的Knight只有变得更加成熟才能真正和自己的身价所匹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