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新星国脚卷入谋杀案 或将面临七年的牢狱之灾

马德兴04-07 14: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印尼国内媒体报道,印尼年仅21岁的国脚新星萨迪尔·拉姆达尼目前已经被印尼警方逮捕,并正在接受全面审讯,原因是他卷入了一幢伙同他人谋杀一名25岁男子的案子中。一旦确定有罪,他将面临七年的牢狱之灾,而足球生涯或许也将因此结束。

出生于1999年的拉姆达尼目前效力于印尼的佩尔塞拉俱乐部,被认为是印尼足坛最有的前途的希望之星之一。早在2017年,当时尚未满18岁的拉姆达尼就入选了印尼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出战与缅甸队的一场国际友谊赛,完成处子秀。这之后,他又先后代表印尼U19国青队参加了2018年的亚青赛、代表U22国奥队参加了去年11月份在菲律宾进行的第30届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并和队友一起闯入了冠亚军决赛,最终获得银牌。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印尼国内的足球赛事已经全部停止,俱乐部也没有展开正常训练。印尼媒体报道称,数天前,拉姆达尼与朋友一起外出,意外地卷入了一起谋杀案中。警方已经找到了五位目击证人,证明拉姆达尼参与其中,而且由于拉姆达尼成名较早,很容易被人认出。不过,目击证人也指出,谋杀并不是拉姆达尼一个人完成的,也不是他为首,他只是在协助他人完成谋杀。

目前,印尼警方正在进一步搜集证据,一旦确认拉姆达尼有罪,他将面临最多七年的牢狱。而这或许也意味着他的足球生涯将就此划上一个句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