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标王因伤病心生退意 J马:无法恢复到100%”

周佳骅04-07 17:06 体坛+原创

近年来,杰克逊·马丁内斯频繁受到脚踝伤势的影响,竞技状态也大不如前。虽然才33岁,但心灰意冷的哥伦比亚人,已考虑在赛季末退役:“我必须要考虑自己的健康问题,等到赛季末,我会想清楚所有事情。”

2016年年初,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开启“军备竞赛”,不断刷新中超转会费纪录。在马竞水土不服的J马,则以4200万欧元的高价加盟恒大,成为队史标王。可在这之后,哥伦比亚人就频繁受伤,他脆弱的左脚脚踝,更是多次接受手术。随着塔利斯卡的加盟以及保利尼奥的回归,马丁内斯彻底沦为边缘人,即使努力复出,他也无法改变被清洗的命运。

上赛季,J马租借加盟葡超弱旅波尔蒂芒人,尽管左脚脚踝还隐隐作痛,但深受器重的哥伦比亚人,还是在27场联赛中斩获9粒进球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成功保级。去年夏天,马丁内斯续租波尔蒂芒人,等到原合同结束之后(J马与恒大的原合同在去年年底到期),他更是签署一份长约。

可赛季开始至今,马丁内斯仅在19场比赛中打进2球,因为罚丢点球(对阵波尔图),他还受到本队球迷的炮轰。而更加令J马感到沮丧的是:他的左脚脚踝始终没有痊愈,在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他每周只能训练2天,这样一来,他的状态也难以保证。

在接受“Sport TV”的采访时,J马首次流露出想退役的念头:“我要把健康摆在首位,我不能一意孤行,我知道自己无法再恢复到100%”,只是在短时间内,葡超还无法重启:“我不知道还能否踢完这个赛季,每个人都想回到赛场,但我们应该首先考虑大家的健康。”

众所周知,J马一直喜欢说唱,去年年底,他还发行了自己的首支单曲。如果在赛季末退役,他极有可能会转战乐坛。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