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许家印第34王健林大幅下滑

安晓君04-08 14: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福布斯发布第34期全球亿万富豪榜。马云以388亿美元的财富位列全球第17位,恒大老板许家印以218亿美元位列全球第34位,万达老板王健林以140亿美元位列全球第76位。

全球亿万富豪榜一年发布一次,上榜者是全球最富有的人。2020年,有2095位亿万富豪上榜,其中中国内地有389位(多于去年的324位),财富总额达到1.2万亿美元。

在全球亿万富豪榜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虽然财富值下降180亿美元,但是依旧连续第3年位列榜首,他的财富为1130亿美元。贝索斯的身家之所以下降,主要是因为不久前的离婚,杰夫·贝索斯的前妻麦肯齐·贝索斯的身家为360亿美元,在榜单排名第22位。

马云以388亿美元的财富位列全球的17位,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财富为218亿美元,在中国内地富豪排行榜上仅次于马云和马化腾。万达老板王健林的财富由去年的226亿美元减少至140亿美元,排名也从去年的全球第30位下滑到第76位。

江苏苏宁以及国际米兰的老板张近东的财富为77亿美元,位列全球第184位;河北华夏幸福老板王文学以41亿美元的财富排名全球第437位,广州富力老板张力以26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804位,武汉卓尔老板阎志以20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1063位。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