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身价下滑至800万欧 列亚洲第10不如日本00后

安晓君04-08 2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全球球员的评估身价,武磊的身价下滑到800万欧元,但依然是中国身价最高的球员。

考虑到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足球市场资金总量的影响,加之足球赛事停摆造成的足球市场价值的影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决定整体调整全球球员身价水平。所有球员身价将被统一削减20%,但1998年起出生的球员则只削减10%,身价不足30万欧的球员身价将不做调整。

最终,之前身价为1000万欧的武磊,如今的身价调整为800万欧,依然是中国身价最高的球员,接下来是恒大前锋艾克森的480万欧,国安中场李可的110万欧元,上港门将颜骏凌的80万欧,国安中场张稀哲的72.5万欧。

而在中超联赛中,经过这次调整,没有一位球员的身价超过2000万欧。身价最高的是上港外援奥斯卡的1900万欧,然后是恒大外援保利尼奥的1850万欧,排名第三的是上港前锋阿瑙托维奇的1600万欧,再接下来是塔利斯卡1600万欧以及特谢拉的1350万欧。

另外,武磊的800万欧身价,在西班牙人队内位列第6位,不如德托马斯的1600万欧、罗卡的1600万欧、达德尔的1100万欧、巴尔加斯的900万欧和佩德罗萨的900万欧。

而在亚洲球员中,武磊的身价并列第10位。韩国前锋孙兴慜以6400万欧元的身价领跑亚洲,接下来是日本中场中岛翔哉(1600万欧)、伊朗前锋阿兹蒙(1450万欧)、日本后卫富安健洋(1350万欧)、日本前锋久保健英(1350万欧)、韩国前锋李刚仁(1350万欧)、日本前锋南野拓实(1000万欧)、韩国前锋黄喜灿(1000万欧)、澳大利亚穆伊(950万欧)、武磊、马修·瑞安、镰田大地(800万欧)。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