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欲实行分级降薪 月薪10万欧以上削俸50%

霍尔顿04-08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据《队报》消息,针对球员在疫情之下的降薪问题,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法国职业球员工会通过谈判已经达成初步协议,根据球员税前薪资的不同采取分级别降薪的方式,月薪10万欧以上的球员降薪幅度达到50%,保障低薪球员的利益。

该初步协议由俱乐部推举的代表兰斯主席卡约和球员工会主席皮亚特共同制定,涉及范围包括法甲和法乙的所有球队,对于球员的影响程度与收入程度成正比。具体划分方式如下:

1.税前月薪低于1万欧元,球员薪水不受影响;

2.税前月薪在1万欧元至2万欧元之间,球员薪水减少20%;

3.税前月薪在2万欧元至5万欧元之间,球员薪水减少30%;

4.税前月薪在5万欧元至10万欧元之间,球员薪水减少40%;

5.税前月薪高于10万欧元,球员薪水减少50%。

这份协议最终需要等待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官方批准,但并不具备法律意义,无法强制要求球员降薪。此外,球员工会表示,在球队收到Canal+和拜因体育两大转播商的电视转播权费用后,应当优先补齐球员工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