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已回崇明辅佐徐根宝 或将到上海足协就职

陈冷04-08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疫情期间,前国脚范志毅频繁做客某平台直播间,与网友畅谈他的各种近况。

在4月7日做客某平台直播间时,范志毅透露了他的工作近况。在离开上海申花预备队主教练岗位之后,范志毅如今再次搞起了足球青训工作。他透露,“现在我受中国足协委派,在崇明训练基地辅佐徐根宝徐导,在这里担任技术总监。毕竟徐指导年龄越来越大了,他也需要我们这样的年轻教练,来把他‘抢逼围、接传转’的六字方针灌输给小球员们。毕竟我们跟了徐指导这么多年,对于这六个字,我们可能领悟更深刻一些。”

虽然重新回到了崇明根宝基地工作,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范志毅仍然使用着申花的工作笔记本。这样的细节也让人十分关注范大将军的足球生涯下一站。对此,范志毅在直播中回应说,“我是可能去上海足协工作,具体负责什么工作还不确定。我现在在崇明带的这批球员里,很多球员条件不错。很多小球员的能力,要超过崇明基地过往的几期球员。”

在直播时,范志毅还被网友问到了前队友吴承瑛的近况。范志毅回应说,“吴承瑛在退役之后就一直没有从事足球有关的工作。我们之后也没一起踢比赛,他退役之后也不爱踢球。”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