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神轮休?最佳选手变工具人 eStar没他能行吗?

孔垂04-09 11:36 体坛+原创

4月9日凌晨,武汉eStarPro队长猫神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将休息一段时间,并从明天开启直播。介于目前KPL常规赛正在进行当中,而且eStar在本周六就将迎来与西部领头羊DYG的对决,猫神这番表态实际上是宣布了自己将要轮休的决定。

受疫情影响,eStar成为本赛季KPL中最晚亮相的战队。不过在赛季首战中,他们便以3比1轻取老对手QGhappy。在赛后接受主持人采访时,猫神曾表示对方是一支4连败的队伍,赢下他们不能说明问题。外界原本认为此番言论是猫神的客套话,但没想到一语成谶。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eStar连续不敌GK和AG超玩会,遭遇两连败。如果说输给GK的比赛是由于eStar队内不断出现失误,才让对手抓住机会取胜,那么与AG超玩会的强强对决,eStar则遭遇了一场完败。

eStar两连败的同时,猫神个人的表现也并不理想。尽管在与AG的第三局比赛中猫神曾操刀貂蝉拿下四杀,但本赛季更多时候猫神的状态都显得较为平庸,特别是在与GK的比赛中一手中单露娜,更是让粉丝吐槽“太下饭”,这样的场景在此前从未发生过。

作为KPL2019年度最佳选手,猫神一直是KPL赛场上的旗帜,他不仅实力出众,同样也是现役选手中夺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之一。不过如今的版本对于中路选手并不“友好”,猫神此前也曾吐槽过如今的中单选手更多扮演工具人的角色,作为中路核心的代表选手,猫神也显示出了对于版本的不适。这一次无论是主动轮休还是被动调整,暂时离开赛场调整状态或许是当今对于猫神最好的选择。

不过,在猫神轮休之后,一个客观的问题摆在了eStar面前,没有了主心骨的他们,该如何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众所周知,猫神不仅是eStar的队长,更是队伍的指挥,也正是由于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和指挥能力,eStar才在2019年取得了辉煌战绩。

随着猫神轮休,eStar的替补中路选手无心有望获得更多的机会,他的战术打法是否更贴合当今的版本,他的登场能否改变eStar整体的节奏,这些问题将成为决定eStar走势的关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