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将举办HORSE投篮赛 特雷·扬:拉文你不许扣!

李辉04-10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导致NBA短时间内无法重启,为此联盟和有关人士想尽各种办法让球迷们能在停摆期间找到乐子,近日NBA官方与球员工会宣布将在球员间举办H-O-R-S-E投篮比赛。

H-O-R-S-E投篮比赛是美国当地非常流行的一项投篮的趣味比赛,比赛的规则是一名球员在任意一点命中投篮后,他的对手必须要在相同的位置以相同的方式完成投篮,否则他将得到一个字母“H”,一旦有参赛者最终拼成了H-O-R-S-E,那么他就将被淘汰出局。

本次H-O-R-S-E投篮比赛是由State Farm赞助,并由NBA和ESPN联合主办,今天早些时候,NBA方面也公布了8位参赛选手的名单及对阵的情况,他们分别是特雷·扬PK比卢普斯,卡琴斯(WNBA球员)对阵康利,奎格利(WNBA球员)VS保罗以及皮尔斯对阵扎克·拉文。

本次比赛除了会给球迷们带去欢乐外,赞助商State Farm还会向抗击新冠病毒的慈善机构捐款超过20万美元,这项捐款在NBA大家庭中目前已经筹集到了7400万美元的上款。

这场趣味的投篮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日正式举行,ESPN将会同步直播这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公牛球星拉文对于这次的比赛似乎非常的积极,日前他就在社交媒体上向球迷们征集投篮的创意,而同样是参赛选手的特雷·扬则在社交媒体上调侃拉文说,“大兄弟可不许扣篮!”

的确,如果可以使用扣篮动作,那么剩下的球员都将不是拉文的对手,亦或者说,即使联盟其他人来也很难找到拉文的对手。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