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俱乐部连续3年实现盈利 2019年营收超20亿元

霍妮04-10 13: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上港集团公布了2019年财报。其中,作为子公司的上海上港俱乐部全年营业收入为20.08亿元,营业利润2982.6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2091.24万元,这是上港足球俱乐部连续第三年实现盈利。

相比于8月1日发布的上港集团2019年上半年财报,全年营业利润有所下降。19年上半年,作为子公司的上海上港俱乐部营业收入为10.4亿元,营业利润1.1亿,归母净利润7779万元。

这已经是连续实现盈利的第三年。2018年上港财报中,上港俱乐部营收达到了23亿元,净利润184万元,相比起来,上港2019年的营收还比2018年有所下降。而在2017年的上港财报中,上港俱乐部盈利更是高达5000万元,当年的营收接近21亿元。

在这份年报中上港俱乐部公布了今年冬窗引进3名新援的具体转会费。里卡多-洛佩斯自全北现代永久转会至上海上港的转会费为税后600万美元;于睿自长春亚泰永久转会至上海上港的转会费为含税人民币2000万元;黄俊逸自湖北楚风合力永久转会至上海上港的转会费为含税人民币1000万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