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网联超过900项比赛延期 半数职员被迫停职

肥柴04-10 1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4月9日,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在官方网站上发布声明称目前已有超过900项比赛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并且机构内半数员工将休无薪假。

在这份声明中,ITF表示为了“保证机构以及网球运动长久的健康发展”,而不得不采取延期比赛、人事调整等措施。ITF主席大卫·哈格蒂自愿在本年度降薪30%,ITF半数员工被迫停职休无薪假,另半数员工每周工作时长也缩短到4天,降薪10%。高层管理团队则降薪20%。目前ITF各级别共有900项赛事因疫情延期,其中包括原定于4月开打的联合会杯决赛。职业网球赛季也暂停至7月中旬,ITF在声明中提及“何时恢复比赛仍是未知”。

近期也有部分低排位球员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表示因无球可打而处境艰难,ITF表示正在与其他的网球界利益相关方商议,为部分身处困境的协会和球员提供帮助。

文/肥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