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球队没绝对主力 每个位置都有两三人竞争

金山淞04-10 21:2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依主教练张外龙的说法,球队在迪拜就已经形成了基本的打法,但他强调,虽然打法已经基本成型,但主力11人,并没有完全固定下来。

“对我们来说,没有绝对的11人,每个位置都有2-3人的竞争。”他说,其实,我们的一线队,才算是基本稳定了,除了两个名额留着之外,其他都已经固定了。”

因为新冠疫情,目前球队中的外援都无法来到队中,和队友们一起集训,但他们各自保持着严格的生活约束和训练,而且在训练中时刻和球队保持着沟通,等于是和中国的学生一样,在上着“网课”,张外龙说,“对于外援来说,有两年前带过的,也有通过30场比赛去分析过的球员,还有集训期间观察到的点滴。在集训期间,通过对他们的了解、对话,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非常信任,而他们在家中的训练,则由体能教练通过视频通话形式对他们定时定量的制定训练要求。”

球队总经理陈明说,目前球队还保持着开放态度,并没有完全关紧对于内外援交流的大门,“我们技术团队还在根据打法、人员、阵型,进行观察球队,后面会根据球队需要,根据联赛日程确定,如果届时有需要,会考虑。当然,我们对于内外援的观察一直在进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