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凡蒂诺:不要冒风险开赛 FIFA将提供资金援助

洛佩斯04-10 21: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冠疫情给国际足坛造成了巨大的影响,不少俱乐部都面临财政危机。目前,已经有部分联赛开始考虑5月份重启的可能性,虽然按照计划,重启的联赛将空场进行,但这一打算还是引发了外界的担忧。

对此,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日前通过一条视频,表达了他的想法,“健康是第一位的,国际足联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这个十分特殊的时期帮助足坛。任何一个联赛,任何一项赛事,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值得让大家冒着生命风险去参与,这一点,全世界的人们都应清楚。在条件没有100%具备的情况下,就强迫赛事重启,是十分不负责任的行为。如果我们需要再等一些时间,那我们就应该等待。”

“至于用于紧急救援的资金,国际足联这些年来一直在这方面做工作,我们的财务状况十分稳固,也因此有一笔充足的资金。但是,我们的这笔资金不属于国际足联,而是属于足球这项运动。因此在足球运动需要的时候,我们就应该给予帮助,这是我们职责。”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