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称他或能成MVP!维金斯何时才能真正兑现天赋?

孔阳04-11 10: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近日,前森林狼球员凯文·加内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当中,他谈到了安德鲁·维金斯,加内特表示维金斯拥有着MVP级别的潜力,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完全兑现自己的天赋。

2014年,维金斯在首轮第一顺位被骑士队选中。在选秀大会之后不久,他便被当做交易凯文·拉夫的筹码被送到了森林狼。2014-15赛季,KG落叶归根回到了明尼苏达。在那里,他与维金斯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虽然这位状元郎一直都没有完完全全达到人们对于他的预期,但加内特依旧对他抱有着极大的期待。

“他有成为MVP的能力,他就是从来不想提升到这个水平。我不知道原因,他人很好,很棒,如果他给我打电话,我会跟他直接说,他是我兄弟。”加内特说道。

从身体天赋上来看,维金斯的跑跳能力都是联盟顶级,完全不愧于状元之名。但在球场上,他的比赛态度饱受诟病。很多人都表示,维金斯并没有把自己的潜力挖掘到极致,因此还得名“养生曼巴”。

生涯至今,维金斯场均得分只有19.7分,投篮命中率更是不足45%。上个赛季中期,他被森林狼交易到了勇士队。但在科尔手下,维金斯依旧没能迎来爆发。效力勇士的12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也只有19.4分而已。

不过,科尔一再表示维金斯身上拥有着极大的潜力,他自信能够让维金斯在勇士打出更好的水平。而KG同样也认为,维金斯还能继续提升自我,成为勇士队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员。“我真的希望他能提升到第三个档位上,向人们展示出不同,他有这样的能力,而不是像这样下去,他有很多潜力,这个世界还没有看到。”加内特说道。

当然,这一切都还需要维金斯努力提升自己。如今他已经25岁,如果天赋还不能兑现,其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在几年内便盖棺定论。很显然,这是最令人感到失望的结局。对此,维金斯也在此前表示尽可能在勇士队打出更好的表现。他究竟能够兑现多少天赋,还需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