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如果选秀大会明天开始,绿衫军也做好了准备

孔阳04-11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2019-20赛季的NBA如今正处在停赛期,选秀大会自然而然的也会受到波及。据悉,今年的选秀大会很有可能被安排到8、9月份再进行。不过,各支球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凯尔特人的篮球事务总裁安吉便表示,哪怕选秀大会今天开始,他们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选秀大会显得非常特殊。NCAA全国锦标赛被取消,NBA往年会进行的联合实训也有可能取消。甚至,就连球员面试都只能在线上进行。无奈之下,各支球队只能采用观看录像的方式来研究各位新人们。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就表示,他们不仅仅会观看这些新人们大学时候的比赛录像。甚至,连高中时代的比赛录像,也是他们所不会放过的。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球探对于新秀们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将来能够有机会进行试训,或是面对面的进行交谈自然更好。即便不被允许见面,通过观看比赛的录像也能够最大限度的了解一位新秀球员。

因此安吉便说道:“即便是选秀大会现在开始,我想凯尔特人队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过去这几年,绿衫军的战绩虽然出色,可他们也一直手握着高顺位选秀权。几次选秀经历,其实都有着不错的收获。尤其是在2017年,绿军向下交易了选秀权,但却得到了目前来看那一届最出色的球员塔图姆。在未来的数年内,塔图姆都有可能会是凯尔特人的建队基石。

谈起塔图姆,安吉回忆道:“我首次见到塔图姆是在2016年的耐克篮球峰会,当时他就是整个训练营里最棒的球员。在2017年的ACC锦标赛之后,我们就坚定地认为塔图姆会是凯尔特人的头号目标。”

在那年的选秀大会上,所有人都以为凯尔特人会毫不犹豫的选中富尔茨。但最终,他们却通过交易得到了76人的三号签还有一枚2019年的选秀权。目前,这枚选秀权兑现成了罗密欧·郎福德,被看做另一位拥有着不俗天赋的球员。

今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依旧手握不少选秀权。不知道这一次安吉还能否再度神机妙算,为绿军带来另一位基石级别的球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