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田联将于4月底公布赛程 希望8月开启室外赛季

水冰04-11 16: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4月11日,由于疫情打乱了世界田径赛事的赛程,世界田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8月8日至9日将是各个国家和地区田径锦标赛的保护窗口期。创建一个受保护的窗口的目的是让运动员能够在他们的全国锦标赛中不发生时间冲突。

世界田联日前成立由各会员协会、各大洲田径协会、赛事主管以及运动员委员会组成的特别工作组,商讨各项赛事的日程安排,“考虑到部分精英运动员强烈的参赛愿望,世界田联将尽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一些国际赛事,帮助运动员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做准备。”

世界田联主席萨巴斯蒂安·科表示:"没有人能预测疫情之后的发展情况,各个国家在防控疫情方面也都有着各自的阶段,我们正试图给我们的运动员和各个成员机构设计一个框架,这样他们就可以开始来年的计划。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将安排一个迟来的户外赛季,从8月到10月,以帮助我们的运动员在经历了今年的混乱之后找到自己的位置。”萨巴斯蒂安·科还谈到在跨国旅行受限的情况下,希望先从设置8月初的全国锦标赛开始,随后直到10月,能呈现一个室外赛季,当然这也要视疫情而定。

此外,世界田联还表示接下来的钻石联赛安排以及洲际巡回赛事等时间安排,将于4月底公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